close

0326 長壽駅前韓式烤肉

 

=====

 

其實這次的聚餐是個誤會

 

一開始根本就不是要吃這間,哈哈!

 

總之就跟屁嫚和屁芳約11:50在台北車站

 

而親古跟我因為有東西要買所以提前約了20約

 

沒想到呢我東西買完這傢伙跟我說他會遲到

 

所以我就默默的到處晃來晃去

 

之後親古和屁嫚一前一後都來赴約只剩屁芳還沒來

 

因為長壽打電話來確認訂位所以我們三人就先進去

 

過沒多久屁芳也抵達了,真是太可惜了我很想吃王品耶!

 

進去後本來以為可以吃一些正宗韓國料理

 

沒想到因為是假日所以只有燒烤可以吃到飽

 

不過誤打誤撞的結果沒有讓人失望,跟火樹銀花比起來真是好吃多了

 

辣炒年糕什麼的都很好吃

 

這就是價錢的差別呀,下次再約去吃正統韓國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