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扁

挺扁

915和916都不是個平靜的日子
現在的凱達格蘭大道
一定安靜許多
對於兩方人馬的大規模行動
在我眼裡
倒扁的民眾似乎比挺扁的民眾理性許多



雖然我非常不贊成紅衫軍吵吵鬧鬧
聚集在台北車站
不僅妨礙交通 還吵到住在那的民眾
是否可以在晚上的時間降低mic的分貝


另外
916的挺扁護台活動
也是有許多支持阿扁的鄉親遠道而來
大批人馬靜坐最重要的就是不能亂
不能打架 不能主動去嗆別人
但是
從新聞上看到的
不是拆掉外景主播台
就是跑到台北車站去嗆紅衫軍
難道新聞沒有採訪自由??
若說是新聞台立場不中立
那我並不這樣認為
中天&東森主撥有說過任何不中立的言論嗎??
拆主播台很好玩是吧!!
這樣只會讓施明德認為你們沒道德素養



吵這麼久!!
要馬就是阿扁趕快下台
要馬就是倒扁適可而止
在台北車站靜坐不是個好方法
台北的交通主軸不能永遠吵吵鬧鬧



最後
我不藍不綠
因為政治人物沒一個好人
但是
我反貪污
所以我支持倒扁



愛台灣的定義是什麼??
不是外省人就愛大陸
不是台灣人就愛台灣
不是挺藍的就支持倒扁
不是挺綠的就反對倒扁
台灣人 外省人
全部都是我們這些"住在台灣"的人自己分出來的
丟不丟臉啊
台灣人又怎樣
外省人又怎樣
還不是一樣都是人
這麼愛分
跟美國人的種族歧視有什麼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