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欣vs東風



很HIGH
花500元坐樓下
期待田壘坐我前面之類的
誰知道最終坐我前面的那位姓范
據說我常常看到姓范的!!
算了!!他這麼帥~~哈



一年沒現場看SBL了!!
好懷念
達欣老虎們
我好久沒親眼看到你們
所以我有認真看球賽



比賽結束前一分多鐘
發生了國內籃壇20年來最嚴重的肢體衝突
而且還活生生在我眼前上演
只能說.....
太刺激了!!



藍球場上多多少少都會有肢體衝突
不論誰對誰錯
都應該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
這樣才對得起支持自己的球迷
才對得起自己熱愛的籃球運動



張智峰你錯了
錯在你給簡嘉宏的拐子給的太大

范耿祥你錯了
佛山無影腳練很久吼

陳子威你錯了
第一個衝上去的人不應該是幫忙打架的

姚俊傑你錯了
狂打簡嘉宏的頭、他腦震盪你賠的起嗎?

簡嘉宏你錯了
你不應該動手打人

劉義祥你錯了
衝去休息室準備打人就是你不對



一場比賽
搞的天翻地覆
打架鬧事
完全不尊重在場所有人
台灣的籃壇
不能這樣再被這種事情拖垮
執法裁判
吹判請公正
球迷眼睛是雪亮的



SHIT
本來比賽結束要準備合照的
簡嘉宏都是你
合照沒要到就算了
球員每個出來臉超臭
隔天新聞版面很大
你紅了!!
氣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