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此為止

門被鎖根本不是問題

不用再揣測我是在哭怎樣的

是氣到哭

yjyj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騙人

不想上專題不想補習

我要看球賽就是看球賽

我要怎樣就是怎樣

沒有一次理由是謊言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我的家、我的家人被當作笑話

需不需要角色調換

我也可以這麼做!看看我嘴巴會不會很賤?

你們不會懂我失去吉米之後

想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跟我爸媽在一起時間的感受

抗壓力很弱是真的

極度痛恨補習也是真的

唸書的動力本來就已經很少了

沒有必要讓我把僅存的動力都打掉

=====

道歉我有收到!

殺人放火都沒有是非

這哪有什麼對錯問題

而且從一開始都知道是在開玩笑

只不過玩笑開大了

網誌看過就算了

看完後一切恢復原樣

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我不想帶著尷尬度過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