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n Bo

=====

0809這天下午

鈴~鈴~鈴~

我媽接起電話:喂!

對方:%*&$#($(+)&%&*(英文)

老媽放下話筒對我說:你來跟他講一下英文好不好?他好像是要找你爸耶!

我接起電話:喂!

對方:%*&$#($(+)&%&*(講一堆英文我忘記他說啥)

我:ㄟ~~~~(大約過了十秒)

我:OH!He is not at home!

對方:OKOK

我媽在旁邊喊:問他是不是日本那邊的人?搞不好是你爸老闆!

我:Are you Japanese?(完全是一個蠢問題)

對方:OH no no no!

我:OK!Can you tell me your name?And I will tell my father!

       (終於領悟到自己英文有多糟糕)

對方:OH~OK!Shan Bo~

我:What?

對方:Shan Bo!

我:How to spell it?

對方:Shan Bo!(我英文有這麼破嗎?)

我:.......OK!I will tell him~

對方:OK!Thank you!Bye bye~

我:喔~好!88

=====

打給我爸

我:ㄟ老爸!有外國人找你ㄟ~叫什麼Shan Bo的!

爸:妳說他叫啥?

我:Shan Bo

爸:我不知道有這個人

我:那他有再打來我再跟他說你手機喔!

=====

掛電話後

我:老媽你確定他說要找老爸?

媽:我就聽到他說你爸名字啊

=====

英文真的要學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