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記11/04~11/10

*期中考到了!沒意義的一個考試

*既然做好決定就繼續走下去!不要浪費錢

*注定要到明年中才能回到瘋狂看球賽的日子

*"三年" 是一個數字、但也是一個極限

*反對一個人的作為 但沒必要完全否定一個人吧!別太過分!

*臭臉不會沒有理由
 
=====
 
花349元剪頭髮!

整個店裡只有我ㄧ個客人

裡面沒有半個女店員想嚇死我

雜誌在我座位後面他們也不拿給我看

害我只能瘋狂玩手機

後來總算有人發現我很無聊便走過來問我

"要不要喝水?"

"好!謝謝"

"小心喔很燙"

喝了一口~~涼的= =

剪完之後

"你會不會覺得瀏海一直掉下來"

"嗯嗯~"

"你可以拿髮臘在瀏海髮尾抹一抹就可以了"

設計師幫我用瀏海用了很久

"(輕聲細語)怎麼這麼難用= ="



結束

無聊的剪頭髮日記

我只想說

其實

設計師很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