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cm差點騎追過法拉利的125去路考

=====

今天

就是星期一

可愛的佳玲騎著俊男的小白Racing帶我去板橋監理站

偷偷跟你們說



只有腳尖可以碰到地板

車子太高....哈哈

一開始在旁邊練很吃力耶!

"八股"的時候很吃力耶一直要拉車子~

我還會爆衝耶~

佳玲快被我嚇死

旁邊的阿北還說我騎這麼大台是要怎麼考

後來一個好心的媽媽借我他的100

所以才能輕鬆駕馭車子

結果結果

那台車左邊剎車根本不管用呀

用的不習慣就是了~

直線第一次顯示七秒的時候竟然給我逼逼害我重來

第二次就過啦

第一個彎也很順的過了

但是這時候我的腳就開始跳舞了一直踏地板

踏一踏就沒過關~

所以

意思就是我還要再去考一次

哈哈

筆試92.5也沒屁用啊!

=====

今天回北商

北商咖姊夫都遇到了

佳玲當然不用說啦~

伶力我沒看到你喔....

嬸婆你也太high了吧~好好笑

還有芒皮ˋ俊男ˋ斯為ˋ雅涵ˋ佳蓉ˋ碧璇ˋ柯薇

有人沒被我點到嗎?

喔對考完回北商的時候有遇到頭髮變很少的小太陽

也太久沒看到大家了吧~

哈哈好久喔...

科辦老師應該中午快被我們吵死

講話笑聲都爆大聲呀!

還有還有

可達鴨不要以為你偷偷笑我看機車題庫我不知道喔!哈~

沒想到考個路考還勞師動眾

佳玲+你的人

俊男+你的小白

好心媽媽+你的菜籃車

不過最後還是要謝謝佳玲

下課從淡水跑來北商

然後下雨天冷得要命把我載來載去的!

謝謝呀~

哈哈下次再不過我可以去撞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