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10/13加雜七雜八

*林正很喜歡一直ㄙㄜˊ~~威嫂你懂的

*其實!學校報告還是很多啊= =

妄想這部片你們一定要看!因為余文樂很帥

*Ida你包包出貨速度好慢!我每天都有幫你看出貨進度

*好想換電腦!前提是考完二技再說!

=====

10/13

補習完的捷運上跟佳蓉看到一個阿斗仔
穿的還算HIP HOP但是頸部以上根本就是賓拉登
超像!但是我不敢光明正大偷笑!
我怕他把我弊了

10/XX

完了!我一直覺的自己沒有念多少書
尤其是那個目標!感覺根本就沒在碰那本書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