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蜜還沒來我家先停電

=====

晚上跟我老爸老媽看完"背後靈"

開電腦正想要玩一下

MSN才上線沒多久就停電

害我好無聊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最後

拿著手機和MP3

坐在沙發上聽音樂+用手機上網

還跑去Ida跟筠珊網誌留言

手機上網一點都不高級啦

頁面拉超久....網頁又開超慢

手機玩膩了就開始渡估

正當我要睡著的時候

家裡電燈突然整個亮了一秒鐘

還沒反應過來又繼續停電

等到我整個人已經睡著

半夜三點左右才恢復供電

爽死人了終於有電風扇可以吹

不過

沙發睡太久

我脖子又扭到了

哈哈

煩ㄟ!

颱風都還沒來就停電整個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