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剪髮眼鏡久大光南NOVA

=====

本來行程還有筠珊的

但早上被挨打通知你不能來

吼~~~

不過看在你是跟豪哥他們玩的分上就饒了你

哈哈

專題雖然老師人一直很好

不過老師真的以為我們Lisrel很強

明明就是這一個月才決定要用這程式跑問卷

上完專題去圖書館還書順便到四樓找挨打

接著陪我去B1阿姨那剪頭髮

洗頭沖水的時候有一直碰到耳洞~有點痛

剪完阿姨幫我綁了高馬尾...自己無法綁這麼高!哈哈

弄完都一點了挨打很餓一直吵著要吃早餐店~是轉角那間

有人餓到點了二號餐到後來還說很飽

吃完去中天配眼鏡~

透明鏡框我戴變蔡閨...挨打戴變吹乒乓球的

到北車都已經兩點初

有人跑去看曼谷包~看到一款剩 the last one 最後沒買

再來是久大

挨打要買schedule

順便打電話問挨打弟大扣呆要不要買一本

但橫條的太花不適合大扣呆就沒買

結帳的時候難得在櫃台看到挨打要的那款四色筆

我人很高興把筆拿起來+挨打把錢掏出來準備要買的時候

才發現那隻筆是人家櫃台要用的~哈

接著去光南買挨打要的PILOT 0.3綠色筆芯

有看到在久大看到的四色筆但一隻要價16元有點貴

光南人越來越多所以就結帳離開

走到屈臣氏有開架85折害某人很高興

但他身上僅存百元無法買

最後去NOVA看NB

挨打感覺很愛ASUS但我個人偏好HP

其實也看不出來到底哪台比較好

挨打本人其實想買隨身硬碟+耳機WALKMAN

逛完四點其實我腳很痠就搭公車回家

下車走路一直覺得左腳著地會痛

仔細看發現一根頭髮插到腳裡面

痛死了還忍痛把頭髮拔出來



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