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一點

=====

開學到現在兩個星期

每天耗掉的體力跟專五補習有得拼

例行的坐車去學校ˋ上課ˋ回家

一進家門坐下來五分鐘就可以睡著

重點是根本不能睡

必須撐著不然半夜睡不著到了隔天精神更差

不要看我早上在學校嘻嘻哈哈

下午重修爆想睡~尤其是邱XX的組織跟盧XX的人管

碰到星期二更厲害

早上一ˋ二節就給我來個體育課~

雖然體育這時間是我自己排的但沒別的時間可以給我修

然後勒......三ˋ四堂小說選讀又熱又累

下午SPSS在電腦教室想趴但老師眼睛一瞄就可以看到

這學期大大小小10幾個報告大概就10個卡在期中考之前

為了不到期中ˋ期末考週太累開學第一個禮拜就趕完盧XX兩個報告

然後王八蛋專題Lisrel的SEM一直跑不出來

上星期好不容易老師說要幫我看那本厚得跟SPSS一樣的書再告訴我要該看哪部分該怎麼做

結果勒?過了一個星期最後還是叫我看著書KEY語法

看書KEY語法這個動作我不知道多久以前就已經做了

媽的~有沒有搞錯!我跟大家一樣一點基礎都沒有欸~

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累......

如果哪一天真的垮了絕對是因為這該死的專題

下學期我也想選輕鬆又能學到東西的選修

但就是不行只能一直選企管!

開學前選課時想超修也不給我超修~那該死的80分規定偏偏我就差個0.22

幸好沒到80分...就算可以超修也不知道能不能應付

人管跟專題衝到~要重修的也沒幾個人關心ˋ甚至沒發現這件事情

從打電話跟老師喬調課到拿申請單跑單簽名我自己解決還打電話跟每個人解釋

我知道班上轉學生都跟我一樣要這樣過完二技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就是為了這個鳥國立畢業證書才轉回來

這是自己決定的當然是我自己要承受

所以

拜託

我只想穩穩過完這學期

人管ˋ體育ˋ專題ˋ資管什麼都好通通給我60分我也沒意見

不要再把跟我不相干的事情一直丟給我

是看我放學回來在家裡很閒是不是?

企管專二已經兩個新流感停課

嚇都快嚇死~每天累成這樣抵抗力一定超差

坐車一定帶著口罩就算快被悶死也不敢拿下來

就算只是季節性感冒也好我一點都不想被感染

SHIT兩千萬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