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真的很瞎的一天

=====

沒想到我還有時間打網誌吧

哈哈!

事實上

我昨天晚上呈現小失眠狀態

早上又要六點起床~沒辦法第一節有課

前後加一加昨晚大概只睡了四個多小時

當我醒來的那剎那覺得今天免不了要當一天的superwoman

早上體育課都超過八點半了還遲遲不見老師蹤影

從上上禮拜說要考排球說到今天還沒考~因為下雨!

後來代課老師叫我們去打桌球然後人就閃了

這學期都不知道打了多少次桌球

我們班的立委大人都說他要翻桌了~哈哈

一直到第二節下課老師還是沒出現...maybe有事不能來

然後三ˋ四節那可恨的小說選讀

一開始就來個助教還是老師之類的問我們要看哪部電影

大家很high的選定片子後就開始看

嬸婆還說:阿尿如果這科是這種老師教該有多好!

他才說完沒多久老師就現身坐下來跟我們一起看

期間他一直走出去又走進來...很煩

我不懂他幹嘛找別人來盯我們~明明本人就在

真的很瞎~小說選讀又不發期中考考卷是在幹嘛?

中午突然覺得:早上幹嘛不翹掉體育課啊!

才想完這個念頭沒多久

下午的SPSS原定由閻先生上課

竟然給我來個新聘的黃老師說要帶我們到期末

主任~你是有沒有這麼忙?

都要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