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 郵政特考+公館行

 

=====

 

郵政特考,我的考場被分配到江翠國中

 

還是不懂為什麼要讓考生跑這麼遠,想到就很不爽!

 

唯一高興的是跟親古在同一個考場,考完後跟Ida約也比較方便

 

不過我跟親古的教室距離實在是太遙遠,所以也沒機會碰到面

 

考完後打電話稍微跟他聊了一下考試狀況

 

現在還有這種不能提早交卷的事情嗎?!真是太瞎了!

 

過沒多久Ida就來了,哈哈我知道附近塞車塞到爆,sorry呀

 

兩人稍微晃了一下後,我就默默的被慫恿買了一個包包,因為便宜啊哈哈!

 

還被請吃飯真是不好意思,等我工作後一定回請

 

吃完後就出發去公館,目的是買某人的鞋子跟葉大蚊的禮物

 

走走走晃晃晃,某人終於買到鞋子了,而我在旁邊一邊想睡覺一邊看著可愛的大狗!

 

不知不覺都四點多了,最後決定買可愛大象的吊飾當禮物

 

最後回去的時候被Ida無心的騙說附近有650可以到六張犁,結果當然沒有囉

 

還好有高手筠珊指導終於找到1號公車有到達目的地

 

上了公車後一路很順,到六張黎轉車時也剛好馬上就等到公車,好幸運!

 

所以最後大概只花了15分鐘就從公館到家啦 好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