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4 下午兩點多
拖著大蚊子
陪我去體育館附近吃晚餐
我承認事實上我是有目的啦
看球員一向是我的喜好^^
不過....這次是去看兄弟象球員!!
對於我這個從未去棒球場看過球賽的人
有生以來總共看過4次棒球選手(目前總共6人)
應該算很強吧~~哈!!(驕傲)



第一次:硬拖大蚊子去兄弟飯店買周邊商品之類的~
    巧遇投手教練"橫田"!!還很丟臉的借筆要簽名!!
第二次:跟IDA約南京東路捷運站旁麥當勞準備去看SBL~
    剛出捷運站巧遇"恰恰"!!他還對我笑耶~爽~
第三次:硬拖大蚊子去看SBL!!回家途中捷運站旁~
    巧遇"恰恰他弟-彭政欣"!!還合照哩!!
    不過他在跟其他兩個球員聊天(太high沒注意是哪兩位= =)
第四次:就是今天!!硬拖蚊子去"麵食主義"特地找店主人~哈



五點多到店裡!!人不多!!只有我們(爽)
店夫人陽子非常熱情招待我們!!
而且一直笑(被他電到>///< )
大概到6點半左右吧!!主角才到店裡= =
他一進來的那刻!!(經過我旁邊且正好視線看我這邊時)
我非常自然+丟臉的說了一句:"ㄟˊ!!嗨~~^^"
他也很自然的回我:"hi!!~^^"



中間的過程....就是......
他無時無刻在店裡走來走去!!
還一桌一桌的去聊天問候!!(其他桌看起來都是常客啊)
我就像個俗辣一樣只敢看電視+跟大蚊子聊天+亂照相~
後來後來...
旁邊來了一個女客人!!(又是老球迷@@)
阿勇...他就很自然再他旁邊坐下來一起聊天吃東西@@"
也太熟了吧= = 那我也要去當常客!!呵~
中途我們跟店夫人合照&拍了一下店主人的個人照!!
另外還要了簽名球!!(球自己花錢買的= =)



最後最後.....
東西吃完要準備離開!!(想一直待在那裡!!)
走到店門口的時候!!
就跟店主人要了合照呀!!~
結果大蚊子把我拍的非常的遙遠~
臉都快看不到了XD
等到發現照失敗已經是離開"麵食主義"20步左右的事了= =
於是乎........
我跟大蚊子又做了一個丟臉的決定
跑回去再照一次~~哇哈哈!!
阿勇看到我們回來一附那悶的樣子
表明來意後!!人超級好又讓我們再照一次~~
知道大蚊子在店裡被小蚊子咬了之後
還緊張的問:"真假!!在店裡被咬~不要嚇我!!"
有蚊子還滿正常的啦!!畢竟店裡沒有門阻隔咩~~



哈哈哈!!打完了~~
自己都覺得很像白目....
爽就好爽就好^^



*再次推薦"麵食主義"~  重口味者不一定能習慣味道!!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弄20號(台視後方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