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蚊子約早上九點半在台北車站


帶她去深坑老街做報告&吃豆腐

大概10點15分左右就到深坑了吧!!

公車晃很大~~會暈!!

早上10點多的老街還沒有太多觀光客

趁機先去榕樹下的某家烤豆腐店

向老闆娘表明我們的來意

不過老闆娘非常的....不想配合我們!!

只肯讓我們照相~所以就放棄啦~

走著走著~到了"阿嬤枝仔冰"...

同樣表明來意!!雖然"阿嬤"不在店裡~

不過老闆娘很客氣&配合回答我們的問題

他們家枝仔冰的紅豆口味很好吃!!我說真的= =

接著詢問老街最老&最有名的豆腐店~

得知是廟口的那家....

不過~老闆一樣很囂張的回答:ㄚ不要訪問偶啦!!

口氣很差~~就走了!!之後只能看看招牌上的簡介來做報告~

中午就在某家豆腐店吃豆腐&炒麵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還算便宜...東西也還不錯吃!!~

然後我又很強的花了10元在夾娃娃機釣到一個怪猴子= =

又花了50元去套圈圈~一個都沒套中我不爽!!

不過老闆娘送我&蚊子一人一個小手電筒~還不錯啦^^

對了對了.....

老街很多店家有養狗

他們都很舒服的躺在地上睡覺= = 羨慕!!

嗯嗯接著某人座666去台北車站

誰知道繞道西門町那...好險有307!!要不然他會迷路~

還暈車!!可憐~~~以後還是乖乖跟我坐捷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