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又跟蚊子發神經跑去台視後面!!


一下公車就給我下雨~真不錯啊!!~

Ida上次點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很好吃啊!!~

吃完東西後...

#3就來跟咱們聊天~

胡扯瞎扯就開始推薦他們把店面搬到北商這裡來

哇哈哈!!

如果真的遷到學校附近!!我應該會每天光顧~

光賺我的錢就夠了= =

正當我跟蚊子分析我們學校附近的地理位置給#3時

只看見他臉上充滿了無限的疑惑....

我非常懷疑他根本不知道北商在哪

當我說出我們是台北商專的學生

我又聽到了一個熟悉的回應:喔!!北士商喔~(昏倒)

哈!!算了我可以理解....

然後就一直聊一直聊!!恩~大概就這樣!!

========================================

對了有件事情讓我爽了一下!!

#3竟然自己跟我說:你有來過三、四次吼!!很面熟咧~

胖胖依然不肯跟蚊子合照...哈!!不過她真的很可愛^^

========================================

今天早上在早餐店買早餐!!

看到早餐店的桌子被一大群男生霸占!!一開始有不爽~

後來才發現是台銀球員....真夠蠢的我~

韋陳明我對你改觀了!!"他媽的"這句話講很兇....

大概每說兩句話就聽到一次!!跟球場上差很多= =

簡明富依然矮...林群峰的臉依然很好笑~

王信凱依然很可愛^^....程恩傑依然沒變!!

不過................

我還是比較愛達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