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是去陪外婆吃飯

所以我就去了!!哈~

小時候給外婆帶的不去怎行!!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奶茶一家人去而已~

沒想到二阿姨一家人也一起去!!酷~

那應該是我長這麼大第三次見過二阿姨吧= =

二阿姨有三個小孩(我現在才知道)

最大的表哥都結婚生子~小孩也差不多10幾最左右了!!

再來是姊姊!!我倒是見過好幾次~很正但沒男友!!

最後是帥哥哥~真的是帥哥一枚!!虧大了只見過兩次~

本來大家訂包廂要讓外婆唱歌之類的

到最後變成其他人在唱是怎樣= =

大家都在唱"海波浪"之類的超好笑~

我跟奶茶在唱"脫掉"&"戀愛達人"~

(裡面MV姊夫全是盜版的!!只有"屋頂"還能看到吳宗憲!!)

然後中途一直在玩投籃機

我不管怎麼投都無法破50= =

我那國小四年級&國一的兩個表弟

不知道在強什麼!!!隨便投都可以進>< "

哈哈!!

然後.....

我媽快被卡拉OK的聲音震到頭快爆炸!!

回到家我也掛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