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轉角

作詞:陳天佑 作曲:菊池一仁 演唱:羅志祥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想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 心牽掛著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Repeat #,*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將寂寞孤單作廢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菊花台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你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慘白的月彎彎勾出過往
夜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冰冷的絕望
雨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被風吹亂
夢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你的模樣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花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命運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輩子搖晃
誰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呼嘯滄桑
天微微亮 你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如此委婉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愛的勇氣
作詞:陳天佑 作曲:菊池一仁 編曲:Tatsugu 演唱:賴雅妍

雨後晴朗天氣 如此神奇那像是一種命中注定
許願一個奇蹟 在未來有幸福的畫筆
我的驕傲表情 都是因為你疼愛我像超級巨星
從現在給了愛快樂氣息

#一種想愛聲音 那是不顧一切的決定
 而你給我的不只是鼓勵 愛已漸漸佔據 我的心

*呼吸愛的勇氣 不管呼嘯的雨 讓愛不由自主 奔向你
 帶著自信回應 拋掉猶豫和你零距離

※呼吸愛的氧氣 有種愛的肯定 都是因為有你
 我踮起腳尖親吻了你 快握緊我的手 愛情 愛情 降臨 兩個心

我的堅定語氣 都是遇上你改變我的所有心情
從現在給了愛純真旋律

Repeat #,*,※,*

呼吸愛的氧氣 有種愛的肯定 都是因為有你
我踮起腳尖親吻了你 快握緊我的手
愛情 愛情 甜蜜 愛情 愛情 降臨 兩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