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

圓圓的

因為有它所以才會有籃球員

籃球賽

供所有球迷欣賞

看球賽

不就是為了

欣賞球員表現精湛的球技

原來我遺忘了

最初看球賽的目的

難過ˊˋ

====================

對於

在別人網誌上

我所看到的

我相信70%

三人成虎

還是給自己一點希望

另外的30%

若有機會(根本不會有機會吧)

保留起來自己去感受

====================

你做了什麼事

我不知道

最好什麼都不要做

這樣我會討厭你ˋˊ

過度自信

不是件好事

想贏得更多的掌聲

就得花更多的努力

把努力放在球技上

而不是別的地方

我還是支持你



只限於球技這方面

別對不起支持你的球迷

====================

走在路上看到球員



還是會爽的

看完球賽

合照  也會很爽

所以

不照對不起自己= =

====================

BB彈怪客

我不爽你很久了

最好趕快出來自首

要不然我拿BB彈打爆你ˋˊ

====================

達欣

我還是支持你們的

====================



煩了!!!

很錯愕

就像是

從新聞報導中

看到

自己喜愛的棒球員

打假球被抓到

不爽

加上

難過

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