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14

放學

先去西門



Ida&大佳

有目的在找東西

看了好幾間體育用品店

沒有我要的

走著走著

有牛仔褲

大佳要買

一直試穿褲子

哈~

不要害羞

Ida一直在亂翻褲子

有洞洞的牛仔褲

穿了蚊子會從洞洞跑進去咬你



後來

跟Ida坐在地上

我:我們兩個很像在排隊等演唱會

老闆娘:對啊還滿像的!你們有支持哪個偶像嗎?

Ida:.......

我:羅志祥

老闆娘:是唷!!我也有看娛樂百分百耶~

很猛

都快變成阿猛了

買完牛仔褲

經過

包包店

看沒幾分鐘

就決定買了!!

猛~

五點了

我要去補習

大佳&Ida

要坐公車回去

走著

看到熟悉面孔

又是

松山工農那位= =

帶著女朋友

過情人節

衰~

在哪都看的到ˊˋ

改天可以叫你同伴

剪頭髮

現在真的很像

超級塞亞人

笑死我

XD

台北車站

下車

NOVA

幫老媽買MP3

20分鐘就搞定了

音質超棒

我愛上那台XD

補習

回家

好累

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