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的開始

不知道

過了幾個星期一

五專四年級

星期一的早上

一直以來

都是

無聊~無聊~再無聊

下午

好累~好累~還是很累

今天早上

一如往常

唯一不同

跟雅晴在樓下背單字

我們還是一直聊天

反正

我喜歡輕鬆的感覺



買了第100期有小鬼的BANG!

明明就是給男生看的我硬要買

為了小鬼XD  偶爾也該表現出我支持他的行動

結帳時有人問我這本雜誌是不是五月號的

害我無言了一下= =

中午

興起來潮

跟Ida大ㄗㄟˇ去買"ㄛ~熊沙士"

好喝捏

因為有羅祥SHOW~SHOW~SHOW~咻咻咻

比梅子清茶好喝多了



好無趣的一篇網誌

我也太無聊了吧

睡覺去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