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扭扭扭扭~~~蛋

=====

一整天沒課
所以晚上直接去補習
捷運站裡面真的一堆怪咖
有個男的走在我旁邊突然跪下來不知道在幹麻
走路走一半後面突然一個詭異的男子笑聲
嚇得我躲進誠品閒逛

補習得知A4去玩扭蛋
威嫂的小丸子好可愛但是好白痴
受不了誘惑
下課時間就跟快手和威嫂去樓下弄扭蛋
扭到花輪~沒有多好笑!只會一直說"BABY~"
後來實在是太想要得到友藏
放學又跑去扭了一次還是不能如願
但至少是丸尾!話超多而且超好笑
快手一直在錄音~還當成簡訊鈴聲

據說Ida弄到野口喔!
我聽過錄音了!真的超像麵茶在那邊ㄎㄎ
回家拿給我爸玩
他玩的很爽!但是丸尾好吵~

我自己總共被騙了100元

=====

題外話

今天還在跟威嫂聊到等公車等很久
結果我從下捷運在公車站牌等公車
一直到公車來足足等了25分鐘
想累死我!
旁邊一個媽媽已經不爽到打電話去服務處
還跟她女兒說在忙線中
屁勒晚上十點半是有多忙

好累!但硬要打這篇網誌
睡魔已經來找我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