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好像要吃泡麵才會像颱風來

又睡到中午

好爽

雖然星期六一大早要去補習



有放到就爽了

中秋節連假

沒事搞什麼彈性放假

還要補課

鳥政策

班導只帶我們到這禮拜

以後就要換人

很有心

寫給每個人一張小卡

"在行動當中是沒有恐懼的 與妳共勉之"

雖然我不認為這句話跟我有什麼關係

但或許以後會用的到

其實我也想對班導說

"在當兵過程中是沒有恐懼的 吾亦與你共勉之"

不過我不用當兵就是了

哈哈哈班導如果看到應該會想扁我

說實在的以後就沒有嚴格的監督

還是要靠自己念書啦

大夥們我們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