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財三A & 9255

=====

9255

應該都差不多知道了吧!

先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就不一一點名了

但是

知道結果之後

我沒有高興過

因為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

財三A

各位

下學期不會見面了

意思是

你們下學期要重選學藝~(哈~送啦)

不知道哪個倒楣鬼會選上= =

以後

會常常回去看你們的

前提是...

我機車拿到駕照

基本上來說

班上大概一半的人我都不熟

甚至整個學期說話沒超過5句

不過我知道你們人都很好啦!

而且生日大家都一起過ㄟ

好high

反正

我也不一一點名了

要想我喔~(好噁)

最後

葉文

命令你沒事回北商來看我

不爽就打給我

真的要分開了耶!

去年都沒這種feel

真的注定要再同班個半年

哈哈

加油捏

我回去陪碧萱吃午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