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3

=====

這兩天一直跑中國科大

雖然都在同一棟

不過真的害我鐵腿耶!

小腿肌肉爆痛

在這邊待了一學期

才知道

電算中心在哪

生輔組在哪

衛保組在哪

教官室在哪

當然

上學期一直沒見過的主任也看見了!

稍微聊了一下~人還不錯咩

反正累死我了一直跑來跑去

當然

退學申請書跟學生證送出去的同時

也就代表

我真的離開了!

=====

還有啊新手機到手

門號也換了!

就是那個

零九三個八兩個二然後零一三

真覺得自己選了一個好號碼

記得存起來喔^^

=====

AND THEN...

洗+剪+染+燙才1500也太便宜

葉文我要去我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