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6動物園園園

=====

今天人好少

真是挑對時間

不過下雨就有點機車

目的就是團圓

不過發情的那位被關起來了!

好可愛我的媽媽咪

一球一球的啊

好想抱回家養~

可愛到一直有尖叫聲







哈哈

明明就住附近硬要搞的像鄉下俗一樣

笑死人了

還買了貓熊吊飾

有一個長的跟嬸婆超像

好可愛

可愛的嬸婆等開學拿給你看吼^^

=====

下個行程是無尾熊

原來有四隻我都不知道~哈

珍珠ˋ奶茶和....另一隻被我遺忘名字的都在睡覺~睡很爽

還是派翠克最給面子跑到顯眼位置給人家拍照

無尾熊人氣整個大減是怎樣

明明就很可愛~只不過很愛睡而已





=====

再來就坐車到最上面慢慢逛下來

除了星期一休館的地方

其他的姊夫都看過了

大象ˋ斑馬ˋ猴子ˋ黑熊很乖

金剛在鬧彆扭躲在洞裡面不給我看

大型動物的屎真不是蓋的有夠臭~名符其實的SHIT







=====

9255一年級跟我同組去動物園的那幾位

如果你們還有印象應該還記得一件事

那時...

我對著三隻看起來白目的猴子學牠們的動作

結果被牠們將了一軍反學我ˋˊ 

還記得吼~

我今天找不到牠們了> <" 好難過~哈哈

=====

反正

整個行程從早上10點多到下午兩點都在逛

一直走路走到鐵腿

累慘了!

還有還有

不知道是真的鄉下俗還是假的

明明不准開閃光燈還硬要開

是耳朵聾還是眼睛瞎

王八蛋ˋˊ

=====

很難得打這麼長

明明就是自己愛跳行

哈哈

打個網誌也要這麼累是怎樣

The End~

=====

P.S. 維馨ˋ舒晴ˋ葉文

我照的直接去相簿抓或找我拿

有註明是澎澎提供的你們直接跟我或澎澎要

因為相簿我有稍微改過而且沒有全部都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