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

去年下半年

沒有太深刻的感覺

不過

回北商之後真的覺得...

我愛9255~

雖然很吵不過很熱絡

而且

現在~在學校碰到以前班上的人

我都會很HIGH~哈

今天中午跟曾奶逼一起吃飯聊八卦

放學跟碧璇約校門口一起回家

又碰到泰國人ˋ小太陽ˋ小張

雖然都僅僅是小聊一下

不過都可以笑很高興~爽

這樣就夠了吧!

還有碧萱ˋ斯為ˋ佳蓉ˋ筠珊ˋ佳玲ˋ韓擊ˋˋˋˋˋ一堆

好想你們~快回來看我跟嬸婆> <"

=====

另外呀

小張很認真的問我:你現在讀哪裡?

害我錯愕又好笑

我這麼宅會出現在北商當然是.......

And

我上學期是念中國科大不要再搞錯了喔~

財三A的幾時要來看我= =????

葉文琪快帶他們過來啦!

OKOK

結束~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