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

=====

北商

開學正好過了一個月

有嬸婆跟9255咖的帶領下

有跟班上的人比較熟了

班上從沒有人玩橋牌

剛好湊到四人

到現在可以一次開兩局玩了!

哈哈

這一段結論就是

橋牌真好玩=ˇ=

=====

中國科大

其實我上禮拜五中午有偷偷回去耶!

大概也才幾個人有看到=ˇ=

不過我實在是太熱

而且我可不想跟你們一起上投資學

所以老師來之後我就落跑了

哈哈

惠婷你應該有拿到卡片吧=ˇ=

大家都沒變耶~~我都認得出來

我有看到伊卜剪瀏海~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對了我記得你們班應該也有轉學生吧~

怎樣怎樣誰來跟我說說

嘿嘿

嗯嗯所以我要做結論了!

=====

台北原來就這麼大

怎麼走到哪大家都互相認識=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