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4兒童節SBL LIVE

=====

兒童節

中午先跟葉大某去公館金牛座吃平價牛排

推薦一下真的不錯~

吃完閒晃不久就出發去北體紅館



現場也多了很多小朋友來看球

陳信安都把女兒帶來了!哈



這次

達欣v.s.金酒

我很想拿加油棒ㄉㄨˋ裁判的頭

不過

比賽好看就好

Allen的扣籃



牙套威的火力





還有張智峰像神一樣的表現就夠了!



好啦Ida的田壘第四節有開砲

整場比賽一直在那邊掌聲加尖叫

喉嚨有一點無法負荷!

我必須說

坐一樓的感覺真爽

感謝葉大某的配合贊助

葉大某很愛達欣的8號---羅鈺群



他一定很感謝你~因為你沒理由的很愛他!哈哈

如果他知道自己名字一直被你遺忘應該很想哭

既然你這麼愛他~改天可以一起去看免費UBA

今天還是很盡責的幫ㄊ妹CUE很多田壘





另外附加service緣對眼莊黑柳





球賽接近尾聲

下一場的台灣大和台銀在我左手邊練球

陳輝練跑熱身一直跟我對到眼........我可以換對眼對象嗎?

另外

打從上禮拜的打敗長頭髮之後

今天看到曾文鼎就有一股親切感

嚇死人了他頭髮是要留多久=ˇ=



球賽結束後

看到其他對球員進去球場準備

周士淵ˋ吳岱豪ˋ何首正ˋ李學林ˋ陳信安......

達欣球員陸續離開

抱怨一下~我看到的也才兩ˋ三個

其實今天有點配服岳瀛立的耐心

簽名ˋ合照不知道過了多久才走出紅館

中間有跟可愛李啟益聊天> <"



不過以後如果吃北商附近阿姨的早餐店

可以不用大聲喊:"阿姨~偶要煎餃炒蛋啦~阿吐司不要ㄘㄟ邊捏"

真得很台~哈哈

我要做結論了!

今天我也很矛盾

高興ˋ不爽參半

高興坐一樓看球賽離球員很近很近

不爽輸球

OK結束

P.S.捷運松山線快蓋好吧~以後我可以直達紅館看球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