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5(五) 19:00 達欣76:95台啤

5/16(六) 19:00 台啤88:81達欣

5/17(日) 19:00 達欣89:68台啤

5/22(五) 19:00 台啤75:89達欣

5/23(六) 19:00 達欣81:63台啤

5/24(日) 19:00 台啤87:85達欣

5/26(二) 19:00 達欣81:64台啤

七戰四勝

p.s.麻煩一下不爽看就請關掉視窗!這是我網誌~


達欣冠軍登登登~好爽!

=====

SBL 達欣隊首度封王 王志群居首功 

 中央社更新日期:2009/05/26 21:32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26日電)歷經7場苦戰,第六季超級籃球聯賽(SBL)總冠軍賽,達欣隊靠著王志群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以81比64擊敗衛冕的台灣啤酒隊,贏得隊史第一座SBL冠軍盃。

   達欣隊在獲勝後,全隊高興地將領隊王才翔抬起來,慶祝這座得來不易的冠軍;達欣隊的球迷也開心拋下藍色彩帶,一起分享冠軍喜悅。

   SBL舉辦六季以來,只有裕隆納智捷隊與台啤隊曾經贏得總冠軍,達欣隊成為第三支奪冠的球隊,也中止台啤隊二連霸。

   這場比賽還兩度出現台啤隊球迷不滿裁判判決,出現觀眾席零星丟下水瓶的情況,達欣隊球迷則高喊「風度、風度」,雙方針鋒相對,使得比賽短暫叫停,不過隨即恢復正常。

   台啤隊僅在第一節以15比10領先,達欣隊從第二節起就逐漸掌握局勢,在上半場結束時,反以27比24超前。

   達欣隊在第三節中展開3分攻勢,蘇翊傑田壘與王志群又飆進一球,最高將領先的差距拉開到11分,不過台啤隊何守正與楊玉明也回敬兩記3分球,打完前三節,達欣隊保有6分領先優勢。

      台啤隊主力前鋒林志傑在第四節終了前3分41秒五犯離場,台啤隊只能靠楊玉明的罰球零星取分,終場前2分13秒,台啤隊總教練閻家驊又因為不滿判決而遭判技術犯規,達欣隊王志群兩罰俱中,將差距拉開到10分,也提前奠定達欣隊的冠軍盃。

     王志群無疑是達欣隊第七戰獲勝的頭號功臣,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尤其在第二、三節,王志群就砍下12分,穩住達欣隊的領先優勢。


=====

5/15(五)

我家達欣一開始就被壓著打

第三節才正常

其他時間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手感不好 沒有三分

上籃不進 走步連連

失誤不少 傳球也沒傳好

只有Byron在籃下一直做苦工

再加上台啤三分多到炸

士氣一面倒

球員調度一定有問題

看了髒話都快飆出來

還是你們想聽教練說:輸球算我的!

=====

5/16(六)

達欣輸到快ㄊㄥˋㄎㄡˇ啦!

至少情況比昨天好很多

我說你們對得起Byron嗎?唉~

明明第三節就表現很讚

是不是

哈先生也很奇怪沒事推人幹嘛

除了張智峰跟Byron外

怎麼其他人手感都三分鐘熱度

鐵壘也只鐵了第三節就不鐵!

挨打姊都看不下去跑去看痞子英雄

二連敗ㄟ~再下去台啤都要三連霸了!

=====

5/17(日)

22分差距拿下這場比賽

內容也跟前兩場差太多!

不過手感大部分都回來了~嘿嘿

第四節Byron跟哈先生又有衝突

哈上籃時Byron守他整隻手把哈打下來

兩個人都跌倒

然後哈起來後不爽的用腳踢了還沒爬起來的Byron

接著脾氣好的Byron火氣也來了~

And then 兩個人差點打起來~

吳岱豪也一直很想衝上去被王信凱抱著!哈王信凱好可愛

總之達欣終於恢復例行賽水準

真的只差田壘的手感!

達欣team~

=====

5/22(五)

GOOD

89:75

一切回到原點

2:2

大拇哥好帥

籃板三分樣樣來呢!哈

還有張智峰超猛~酷

鐵壘幾時才會鐵起來

達欣真的只缺田壘

明後天繼續贏下去吧~嘿嘿

另外

我覺得Byron很衰~唉!

不過走步問題倒是很嚴重

恩恩~

今天的主角是帥氣大拇哥~哈哈哈

=====

5/23(六)

二連敗後連拿三場

好爽

王志群投三分好可愛

黃寶賜跟陳子威也很威

幾乎每個點都有分數

明天直接把冠軍帶回家吧!

呀呼~

不過

第四節某人的挑釁跟鼓噪也太白癡

跟以前也差太多

當初根本是眼睛ㄍㄜˊ到蜆肉

唉~合約都最後一年了是不是!

=====

5/24(日)

不是我要潑冷水

硬要拖到最後一場的意思是........?

還好心裡早就有個底

反正今天輸球

最後一場就要給我拿冠軍

這場前三節太機車!

第四節猛追分數還這麼刺激是要幹嘛

心臟都快跳出來

是不是!

王韋傑現在正在跟我互嗆

₪650₪-I ❤ SBL^^~ 說:
台啤就嫩啊

毛頭 說:
達欣嫩才輸

₪650₪-I ❤ SBL^^~ 說:
態度又不能當飯吃

毛頭 說:
啤酒可以當水喝

₪650₪-I ❤ SBL^^~ 說:
達欣可以蓋房子

毛頭 說:
線在地那麼少還蓋啥房子

₪650₪-I ❤ SBL^^~ 說:
現在都缺水了還喝什麼啤酒

毛頭 說:
所以要喝啤酒阿

₪650₪-I ❤ SBL^^~ 說:
啤酒水做的啊笨蛋

看他多幼稚~

達欣冠軍啦ˋˊ

=====

5/26(二)

最後一場

比賽真的很精彩

台啤的都帶傷上場

達欣也都把最好的球員放先發

田壘手感終於回來了

不然我真的覺得太可惜

第四節最後一分多鐘之前

一直都戰況激烈

林志傑跟吳岱豪如果沒有五犯

或許台啤的士氣不會一瞬間變成洩氣的皮球

達欣睽違幾百年的冠軍終於拿到了!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劉嘉發的參與

GOOD

我就知道冠軍是你們的^^~

達欣team!



創作者介紹

❤650❤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