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和薯條豬Ida亂逛

=====

終於解決掉最後一科行銷

嬸婆超累一考完就衝回家睡覺

本來要跟佩芸他們去聚餐

後來還是決定去公館找Ida

我整個人沒出捷運站

等Ida到了兩人直接殺去五分埔剪頭髮

剪好快不到五分鐘耶

冷氣都還沒吹夠本就結束了!

還好有把派克吃完

兩人太熱所以殺去坐火車到台北車站

車上一堆外國人

嚇死我的毛~英文講超快超溜都聽不懂

我只聽懂他們說:行李重到要殺死我~

關鍵字是killing me~ 哈哈

下個行程是新光三越

本來沒要逛13樓的意思

一個念頭注定要買crocs

五折~640!有人差點跟著下手

還跑去高級廁所照相照給佳玲看~







郭吃魚又在演越南情緣戲碼

回家公車上我整個睡死

超累

真的快變成超人~

=====

暑假到了

該約出去玩的約一約!

除了上山下海有蟲的地方之外

其他都約我啦~

暑假難得大家都回台北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