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聚在一起+森田牧場

=====

090701

終於把你們兩個都約出來

有人忙著當老闆娘

所以匆匆忙忙約在這天

其實是你們兩個之間好久不見

這學期碧萱都會跑來教室一起吃午餐

我又會跑去中國科大找葉屁琪

一開始根本沒決定要吃什麼

後來跑去森田牧場

結果他的玉米濃湯有"耖輝搭"味道

雞排義大利麵的雞排超大塊

吃超飽

但味道我覺得還好

重點是限時兩小時

聊八卦還沒聊到過癮就得走人

碧萱愛水穿新鞋子結果腳超痛走路龜速

離開森田牧場後帶他去新光三越頂樓看CROCS鞋

本來上禮拜五我本人去買的時候打對折

原價1280鞋子花了640自以為賺到

倒數第二天去看到那價格我差點砸他扛棒

500耶~整整虧了140!

當場打電話跟郭吃魚抱怨

郭吃魚的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我虧了500多ㄟ~"

後來我也就釋懷啦

碧萱買了夾腳拖很高興得當場換鞋

因為他腳真得很痛~哈哈

三個人真的很沒目的在台北車站繞來繞去

最後繞到7-11坐著吃冰繼續聊天

這次行程就到下午四點結束

爽~

臨走前有兩個白吃跟我說他們有帶相機要照相

結果整個行程一直在聊天根本沒人把相機拿出來

所以.................

這篇沒照片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