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31專題+板橋監理站

=====

暑假過完一半

終於要把正式問卷放到網路上

難得專業教室早上空著

當然要去借一下!

老師暑假穿的超涼~每次都很像要準備去運動

哈哈

最近討論時間也很短

半小時就結束~

上完專題麻煩鎮屏帶我去板橋補路考

鎮屏人也太好還特地載我回家換我車再過去

到達目的地才12點半超過沒多久

人家還沒休息結束連10塊入場費都不用收

我整個人前前後後在大太陽底下練到1:45分才去考

緊張爆了根本不想再考第四次

在我前面兩位一個男的直線沒過當場聽到他爸大罵嚇死人

我前面女的才剛出發也沒壓到線就莫名其妙被叫去不知道幹嘛

害我想說:也太快到我了吧!

出發前CUE我的阿伯還對我說:免緊張~不要擺苦瓜臉

結果就是很順利一次搞定

爽歪歪

後來還跟鎮屏在板橋錢都吃經濟鍋

載我回家後鎮屏還要坐車回新竹

行程好滿~辛苦了

感謝歷任帶我去板橋路考的佳玲ˋ老妹鎮屏

另外

今天在路上我一直覺得鎮屏穿外套超熱

自己穿短袖比較涼

結果回家兩隻手曬傷

太棒了我終於又要黑一點了!

左手還曬出手錶印喔= =



重點是手錶印

手背根本沒有紅成那樣別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