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個星期

=====

星期一

企管所所長的生管好像不好過

花了475買二手書

除了期中期末考另外還有突襲小考和不知道哪來的演講報告

下午的組織理論

這學期兩個報告外加教務長的一貫考試做風

課本花了400跟芒皮買

星期二

自以為體育不用上結果無意間翹掉

小說選讀.......就讀一些無趣小說you know

還會有個奇怪報告

下午SPSS要上電子商務

據說要去考個企業電子化助理規劃師的證照

期中考週後才要開始上我熟到爛透的SPSS

這天的課花了我不到300元買一本考證照的題庫

星期三

資料探勘搞得跟MIS一樣要跑data出來當成績

課本我就很囂張直接跟老師借~然後.........

盧杯杯的人管沒期中考果然有點良心但報告一樣多

兩本讀書報告:"20幾歲,你要改變什麼" &" 致勝"

致勝題目大同小異稍微翻一下書就可以寫

"20幾歲你要改變什麼"這本我懶得借直接花了186買一本

人管課本嬸婆賣我350~真好

還有什麼麻煩的築夢行動報告

不就是把自傳履歷丟上去外加上網找一堆資料剪剪貼貼

最後工作分析的小組應徵報告還要錄影欸也太麻煩又無趣

星期四

帥哥鄒的MIS不用課本但他要我們跑程式"R"

但實習老師要教別的有考試所以要有課本

我跟唐屁屁他們打算跟別人借書~然後...........

兩個老師都有報告也太機車

星期五

一整個星期裡面大概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早上三堂漱萱姊姊的中小企業

我絕對料想的到他有報告

而且原文授課好刺激我還沒經歷過欸

芒皮要賣我課本~哈哈

=====

整個算下來

我這學期還是花了兩千多買課本啊

報告也太多

啊不就還好我盧杯杯的報告有留點備份

太恐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