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咪呀體育課

=====

上禮拜是這學期第一次去上體育課

跟海苔瑩和屁芳他們一起

正好看了二技國商一甲他們班的體育schedule

到今天這個禮拜為止都是田徑喔~哈哈

本來以為體適能測驗都是擺在下學期

沒想到從這學期開始又式鳥教育部的規定

害我們重修生又要再跑一次

一下才測過

二上又要測

一大早八點十分的體育課

拉拉筋就開始跑八百

跑完我都鐵腿了!

小說選讀老師又在那邊北七

叫我們每三個禮拜要交一篇六百字讀書心得

無聊死了又浪費時間

王八蛋真的嫌我們報告太少就是了!

下午SPSS我真的超想睡

鄭屁瑋跟劉屁漫這兩個傢伙在那邊爭電腦教室靠牆壁位置

理由是他們兩個想睡覺

鄭屁瑋就算了~早上跑的一千六完全沒有停下來用走的算你狠

劉屁漫你又沒修體育你睡個屁呀~哈哈

我跟李屁瑩累得要死還不是沒睡~是不是

還有那個陳屁豪上完體育竟然面帶微笑跟我和屁芳說:掰掰我要回家洗澡睡覺下午再來

@#$%^&*()P(*&^%$#@*()

所以我現在眼睛呈現半瞇狀態

哈哈累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