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for ur blessing!

=====

哈哈今天也太害羞

早上漱萱姊的課上一上

屁芳ˋ育瑄ˋ小宮ˋ送你一個張葶梅和同一天生日的珮綺就跑來送上祝福了!

後來屁嫚ˋ屁瑩吳欣蓉在一年級他們教室大唱生日快樂害我很不好意思

中午下課後去六樓找嬸婆他們吃午餐順便等meeting

一開門看到炸韓擊害我嚇到想說他人怎麼在台北

哈哈好高興看到你回來

然後鎮屏帶著跟大家合資又快把我肚子撐爆的蛋糕出現

嬸婆ˋ韓擊ˋ唐屁股ˋ鎮屏ˋ阿潘ˋ林屁屁ˋ程凱翔在那邊一起吃蛋糕

也分給珮綺翠芳兩個10/2壽星

吃完後留了一塊大塊的帶去給老師順便上專題

賄絡老師的結果就是:你們回家看書把問卷跑出來的報表解釋用懂

哈哈可惡早知道切小塊一點

回家的時候跑去郵局領掛號~本來想騎車去但公車直達所以作罷

掛號一看發現是楊維雞送的禮物

其實早在前天就收到楊維雞的卡片~還特地寄掛號謝啦

葉屁琪這個北七幾百年前就把卡片寄出來

昨天特地打電話跟我說郵差把卡片送回他家~

回家開信箱一看我就知道原因

哪有人把收件者地址寫在信封左上角~哈大笨蛋

另外也收到一群人的簡訊祝福

郭胎胎.......你簡訊最接近12點耶!如何有高興嗎?簡訊重點根本是李文龍吧我們

嘉嘉......謝謝你從咱們國小畢業後到現在快十年都沒忘記我生日!雖然我也欠你十年份的生日禮物XD

筠珊佳玲......五分鐘內就收到你們兩個簡訊根本是套好的吧你們~哈three-eight brother

黑仔涵......謝謝你的簡訊還有我知道蛋糕你也有份啦

海鷗......嘿嘿謝啦中秋節快樂

余建翰......呿呿算你有良心

舒晴......一起大快樂呀!好可愛喔蒂蒂XD

最後還有碧萱筱柔的臉書祝福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

受寵若驚了我

Good應該都有點到名

我要去看李文龍了!

再會~哈哈

=====

最後最後

雖然過了兩天

不過

今天在臉書碰到國小同學

我的超級好朋友

十年前去加拿大後就沒再見面

只有通信和寫mail

這四年完全斷訊

OMGosh

好高興喔我~哈哈
創作者介紹

❤650❤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