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日

=====

星期四

又到了每學期5000元的時候

因為大家時間很難配合

所以只好叫麥當勞來吃

剛好郭胎胎說要來學校唸書

就順便cue他來吃薯條

首先看到小太陽在教室門口晃

才跟他講沒幾句郭胎胎跟敏蕙就來了!

還帶了大包小包早餐店買的食物

小太楊根本是來幫忙湊牌咖

幾個人坐在專業教室門口實在很顯眼

澍萱姊開門進來要準備和我們拍照

一開門看到郭胎胎ˋ敏蕙和小太陽以為走錯教室

還說:不好意思~(順道把門關上)

但門關到一半看到我後又打開門想說為什麼時光倒流

哈哈沒有啦~反正就是老師有驚嚇到

後來他們去跟老師小聊了一下

我繼續吃我的雞塊餐

另外還有仙芋鮮~很甜撐死我

薯條真的吃不下就給郭胎胎他們

冷了真的不好吃

最後他們就去圖書館念書啦~

我個人認為今天是一個很怪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