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

=====

最近兩個月

自己的脾氣比以前還要差

上個禮拜為了有人報告遲交被我在電話裡狂罵

因為我真的很不高興

你們有看過我在五專因為報告發飆嗎?

"嘖~"

這個字從我嘴巴講出來的次數越來越多

大部分原因我把它歸咎到這學期課業太忙

其實我也不敢說自己有多忙

修課時數明明就只比上學期多三小時

只不過必修課就占了8/9

我能不喊累嗎?

18週的課~過完這禮拜就剩下9週

還好剩下的9週裡面有兩個禮拜是期中ˋ期末考

真的希望這學期過快一點

另外

有件令我心煩的事情發生了

下學期班上才開三個2學分的選修

全修了又怎樣我還差4學分才能畢業

一年級的選修也不知道有沒有衝堂

糟糕捏~可以用暑修抵選修嗎?

哈哈我不知道.......

會不會真的要讓我延畢= =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